close
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馬來西亞商信息通訊有限公司 - 企業銷售經理打工、工讀、兼職打工推薦1111人力銀行打工專區,1111人力銀行

我們貼心為求職者找馬來西亞商信息通訊有限公司 - 企業銷售經理時企業徵才透過1111人力銀行,想找工作有效率的好人才

1111家教網(家教中心)讓您免費依家教授課科目、授課地區及對象1111教職網,不論您有沒有教師執照,想當老師就來這!只要於1111 人力銀行刊登履歷,即可用e-mail 方式投遞履歷

▼▼▼馬上點擊網址註冊!!新會員註冊獨家贈送6600元▼▼▼

1111特惠狂歡

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馬來西亞商信息通訊有限公司 - 企業銷售經理轉職跳槽年後上班,精選職缺盡在1111轉職專區

馬來西亞商信息通訊有限公司 - 企業銷售經理

http://bit.ly/1TmJrs4



工作說明:


1.負責承擔開拓市場及研究,開發及擴大公司客戶量,在市場鑒定新的商業機會。

2.負責市場推廣及銷售,駐點講解等把公司電信產品與服務推致各大潛在商業合作夥伴並進行訂購協定、預售合同、洽談及簽定。

3.有效於各部門協調、溝通、進行內部銷售會議以提高公司利潤並增強客與客戶的良好關係。

搜集客戶意見、產品回饋及傳達相關意見以改善我們的技術服務團隊。

4.3 - 5 年工作銷售經驗,負責進行客戶會議,談判商議及達成協議。(不同行業工作經歷者皆可申請)

5.商業學士學位,IT/電信面向資格或同等學歷。

6.能夠進行流利中英語口語交流。

7.熟練電腦的基本操作。

8.持有個人自信與堅持,展示公司產品理念及運用方式。

9.行為態度良好,把公司產品訊息呈現給客戶。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工作時間:


日班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專案業務主管國內業務主管國內業務人員


工作待遇:


月薪 80,000元 至 90,000元


需求人數:


1人


到職日期:


不限


職缺更新:


2015/12/16






求才條件





身份類別:


不拘


學歷限制:


不拘


科系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5年以上工作經驗


附加條件:


增值空間 – 在業內擁有專業領域知識的我們,堅信所有銷售人員必須經過一個廣泛的培訓期限。我們致力於促進員工的全面發展,實現員工加之於企業價值的同步提升。


工作環境 – 我們是一間快速成長的國際化公司,擁有優秀的團隊及合作精神是我們公司重要元素之一。你會在它進步的中心竭誠為你的銷售區域。


流動性質 – 員工旅遊出國的機會,幫助公司客戶和合作夥伴取得市場領導地位。


員工福利 – 公司積極努力提升員工福利待遇及業務模式的需求。


頂尖客戶 – 致力於各大移動運營商,OTT企業,零售品牌,銀行,社會媒體網路,供應商等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馬來西亞商信息通訊有限公司 - 企業銷售經理





6BBD91F951DEC365
arrow
arrow

    1111人力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