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森迪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 服裝公司(台北)總經理打工、工讀、兼職打工推薦1111人力銀行打工專區,1111人力銀行

我們貼心為求職者找森迪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 服裝公司(台北)總經理時企業徵才透過1111人力銀行,想找工作有效率的好人才

1111家教網(家教中心)讓您免費依家教授課科目、授課地區及對象1111教職網,不論您有沒有教師執照,想當老師就來這!只要於1111 人力銀行刊登履歷,即可用e-mail 方式投遞履歷

▼▼▼馬上點擊網址註冊!!新會員註冊獨家贈送6600元▼▼▼

1111特惠狂歡

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森迪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 服裝公司(台北)總經理轉職跳槽年後上班,精選職缺盡在1111轉職專區

森迪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 服裝公司(台北)總經理

http://bit.ly/1TmJrs4



工作說明:


直接上司:集團總裁

1、領導執行、實施董事會的各項決議;並對各項決議的實施過程進行監控,發現問題及時糾正,確保決議的貫徹執行。

2、組織實施集團公司製定的發展戰略,發掘市場機會,領導創新與變革。

3、制定公司年度經營及預算目標,經上報董事會批復後組織實施公司年度經營及預算計劃,並根據市場變化及時調整經營策略。

4、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定期向總裁匯報經營戰略和計劃執行情況、資金運用情況和盈虧情況、機構和人員調配情況及其他重大事宜;領導建立公司與客戶、供應商、合作夥伴、政府機構、金融機構、媒體等部門間順暢的溝通渠道;領導開展公司的社會公共關係活動,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領導建立公司內部良好的溝通渠道。

5、主持公司日常經營管理工作:負責公司員工隊伍建設,選拔中高層管理人員;主持召開總經理辦公會,對重大事項進行決策、代表公司參加重大業務、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動;負責簽署日常行政、業務文件、負責處理公司重大突發事件,並及時向總裁匯報、負責辦理由總裁授權的其它重要事項。

6、重點主管以下工作:樣板管理(包括樣板進度、樣板質量、樣板成本等)、人事管理、生產管理(包括生產商資源管理、生產進度控制、生產成本控制等)、費用管理,同時協助集團財務總監管理財務工作。

7、主持、推動建立健全關鍵管理流程和規章制度,報總部批准後執行並及時優化調整;領導營造企業文化氛圍;完善企業識別系統,塑造和強化公司價值觀。

8、負責公司的資產資金及其他財產的安全與完整,防範、控制各項經營風險。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 三民路二段31號15樓


工作時間:


日班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經營管理主管


工作待遇:


面議


需求人數:


1人


到職日期:


不限


職缺更新:


2015/12/28






求才條件





身份類別:


不拘


學歷限制:


不拘


科系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10年以上工作經驗


附加條件:


1、具有同類型服裝企業十年以上高管經歷,在民營企業、股份制企業擔任副總或總經理職務五年以上。


2、具有良好的前瞻性和高端決策能力


3、熟悉企業經營管理和工作流程


4、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溝通、領導能力及出色的人際交往和社會活動能力以及市場敏銳的洞察力


5、出色的個人和商業成就履歷,具有出色的銷售及市場策劃、拓展能力


6、良好的戰略規劃、統籌能力,擅長組織和協調。


7、良好的大局觀和職業素養




森迪服飾開發有限公司 - 服裝公司(台北)總經理





6BBD91F951DEC365
arrow
arrow

    1111人力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