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展店計畫》高屏區門市儲訓幹部-無經驗者歡迎加入(高雄鳳山 大寮 大樹 林園 鳥松-高雄訓練後需配合調動/提供免費宿舍)1111人力銀行除了提供求職、找工作、求才以及網路行銷的服務之外,還提供履歷健檢、職能測驗、薪資情報等最新消息,讓您在找工作之前先了解市場,也了解自己

我們貼心為求職者找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展店計畫》高屏區門市儲訓幹部-無經驗者歡迎加入(高雄鳳山 大寮 大樹 林園 鳥松-高雄訓練後需配合調動/提供免費宿舍)

設計不同需求的工作搜尋功能,可依專長、地區、工作時間或薪資級距等條件

▼▼▼馬上點擊網址註冊!!新會員註冊獨家贈送6600元▼▼▼

1111特惠狂歡

1111人力銀行幫您找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展店計畫》高屏區門市儲訓幹部-無經驗者歡迎加入(高雄鳳山 大寮 大樹 林園 鳥松-高雄訓練後需配合調動/提供免費宿舍)、找職缺,找本日最新工作機會!

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展店計畫》高屏區門市儲訓幹部-無經驗者歡迎加入(高雄鳳山 大寮 大樹 林園 鳥松-高雄訓練後需配合調動/提供免費宿舍)

http://bit.ly/1TmJrs4



工作說明:


【全國唯一零售百貨業提供分紅配股】需配合公司展店計畫輪調至其他縣市,願意挑戰自我能力,朝向兩年快速升遷至店長職位,A等級店長可達百萬年薪。(請仔細閱讀後再投遞履歷,接到面試通知後,要前來面試前請做好準備功課)

薪資晉升:訓練考核通過後,六個月後調配合公司展店需求派往外縣市當任店課長一職,公司提供優渥外派津貼(含津貼可達35000-40000元)以及提供免費公司宿舍。歡迎有志往外縣市發展與討戰自己的朋友們加入寶雅行列!

一、儲備幹部工作內容

(1)門市基本作業(商品上架,收銀,換貨,陳列,清潔,訂貨,支援其他分店盤點,改裝,開幕)

(2)負責賣場門市商品管理與訂貨銷售

(3)負責賣場與客戶關係的建立與維繫

(4)執行進銷貨數字報表分析、業績分析

(5)執行叫賣活動和分店促銷宣傳

(6)毛利達成-進銷存管理、不缺貨、庫存管理

(7)跨部門的溝通協調與跨分店的協助支援

(8)與廠商業務進行商品面的溝通與促銷

(9)門市業績營運提升策略規劃能力

(10)協助其他部門人員與解決顧客問題

二、儲備幹部具備特質

(1)對零售通路、美妝生活百貨業具有高度熱忱及興趣者 (無工作經驗者也歡迎加入)

(2)積極、細心且有耐心

(3)具服務熱忱、喜歡從事與人相關工作者,希望從滿足顧客需求中獲得成就

(4)具團隊精神,想在獲得榮譽感及歸屬感的環境中工作者

(5)抗壓力強、具主動積極與學習能力、問題分析解決能力

(6)具責任感及執行力,能有效執行總部之相關業務規範

三、儲備幹部養成計畫(本公司提供完整儲備幹部訓練計畫,直接至賣場實際學習)

(1)基礎培訓計畫:報到3個月考核新人滿季OJT檢定(考核重點為基本門市操作如:收銀機操作、PDA操作、驗收流程觀念、換貨流程等)。

4個月後集中上如何教導員工做一個好的輔導員課程

6個月後考核店課長筆試評鑑(如操作過該部門後熟習部門進銷存申論題筆試),通過評鑑者可晉升店課長(類似樓管職務管理一個樓層,負責三到五個部門的商品管理與執行計畫),並配合公司輪調至其他門市協助改善與開新分店。

(2)進階管理職培訓計畫:店課長任職滿半年就可以報考店副理(副店長)評鑑,評鑑前需要上營運管理上與下的課程。考核重點-筆試:危機處理申論題與做業績簡報:營業績效改善方法既成果。通過評鑑者可晉升店副理,負責店務管理與人員管理,並輪調至其他門市協助改善與開新分店。

(3)店經理培訓計畫:店副理任職一年,績效考核B以上者,歷練過兩樓層的部門操過與輪調,既可申請儲備店經理考核,經由人資經理面談後即可至訓練分店接受3-6個月的儲備店經理訓練,通過考核者就可接任寶雅分店當任店長一職(寶雅分店全都是直營門市)。

(4)本公司將於三年間全國快速展店,管理幹部必需能配合公司輪調外派至其他分店

四、面試須知

(1)面試分為初試與複試。必須要通過初試才能進入複試,參與複試者隔天就可知道是否錄取,本公司只會通知錄取者。

(2)面試初試、複試地點不定,敬請配合面試主管安排的面試分店,如造成交通不便,也請見諒。

(3)面試初試者可帶人力銀行履歷表或本公司制式履歷表,千萬不可帶小張內容簡略的履歷,參與複試者需回傳公司履歷表至指定信箱。

(4)面試初試務必準備好對於寶雅公司的瞭解、職務內容的瞭解、思考面試官可能會詢問的問題,最好在面試前能逛過寶雅實際賣場觀察做進一步的觀察。

五、人力銀行擷取文章:與商品共舞儲備幹部比定性

一般人對於從事服務業的印象以為只要外向、活潑,喜歡與人接觸,就能適任,但其實身為賣場的儲備管理人員,更重要的是「與商品共舞」。賣場裡陳設大大小小商品高達四萬多件,如何靜得下來、記住每件商品,成為剛入行的新人第一關考驗,比得是耐力與定性,如果沒有強烈的企圖心,就等著被市場淘汰。

輪班排班制-早班09:00~17:30;晚班14:00~22:30

月休6~8天不等,輪班排休制,依據公司淡旺季做調整

【在您投遞履歷表後5-7個工作天內,我們將進行資料篩選及審核,如有合適之職務,我們將以電話或E-Mail聯絡相關訊息。不合適者,我們將不另行通知並存入人才庫中,待有適當之職缺時再聯絡。】



工作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 (依公司需求安排於分店)


工作時間:


日班, 晚班, 輪班說明:早班:09:30~17:30;晚班:14:30~22:30


是否出差:


需出差, 需外派


工作性質:


全職


職務類別:


儲備幹部店長/門市管理人員門市/店員/專櫃人員


工作待遇:


面議


需求人數:


不限


管理人數:


未定


到職日期:


不限


職缺更新:


2015/11/20






求才條件





身份類別:


不拘


學歷限制:


高中職 以上畢業


科系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1年以上工作經驗


附加條件:


1.具量販、超市、連鎖百貨或便利商店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優先錄取


2.可配合公司階段性培訓及職務輪調者優先錄取




履歷表下載方式:寶雅官方網站http://www.poya.com.tw → 「人力募集」專區→下載「儲備幹部履歷表+自傳」,並寄至hrone@poya.com.tw


履歷表審核通過後,以電話或E-mail告知面試時間與地點


詢問專線:06-2411000分機616




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展店計畫》高屏區門市儲訓幹部-無經驗者歡迎加入(高雄鳳山 大寮 大樹 林園 鳥松-高雄訓練後需配合調動/提供免費宿舍)





6BBD91F951DEC365
arrow
arrow

    1111人力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